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8:27 李键雯、刘伯通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汽车工程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5月23日中午,辅导员李键雯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于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做了题为“学好百年团史、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培训,在会上她讲到:“100年来共青团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之歌。”她积极号召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有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车院各班级团支部已与上周陆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团会,团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主题宣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将学习结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当中去,在车院学子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