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文明寝室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08日 14:45 邱天宇、李冠甫 点击:[]

为迎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50周年庆典,美化学生宿舍环境,丰富寝室文化生活,贯彻落实学校“文明寝室”创建评选活动,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7日12:00在汽车大院2楼会议室开展了文明寝室创建启动仪式活动,辅导员李旭、学院各班寝室长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宿舍之文源于友爱,宿舍之明源于洁净”,宿舍文明能够反映出宿舍的精神风貌。李旭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学期“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的相关精神,对文明宿舍创建的评比条件、评选内容及时间安排进行了相关部署。他强调:1、各寝室应该在评比中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提升宿舍文化品味,加强宿舍文化建设。3、利用评比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一个优良的文明寝室,对于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都大有裨益。各寝室都应该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积极参与文明宿舍的创建和评比

最后,李旭总结到:寝室是同学们第二个“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文明寝室创建中,在良好的寝室环境中提升自我,度过一个丰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