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学院“校庆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07日 11:39 李键雯、卢家璇、赵泽楷 点击:[]

为培养车院学子敏捷的思维能力,用更好地精神面貌迎接校庆,汽车工程学院于4月4日16时在6204教室举办了“校庆杯”辩论赛决赛。辅导员李键雯、邱天宇、贺庭祺以及大一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学院精心筹备此次辩论比赛,在前期的集中培训之后,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等环节车辆211、车辆214、车辆216和车辆217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此次比赛采取四进二、二进一两轮制的规则,通过抽签决定辩题及正反方,双方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辩论。正方辩手引经据典,充分利用事实论证,妙语连珠;反方辩手不甘示弱,言辞犀利。赛场上,双方辩手不失风度,据理力争,以稳健的台风、巧妙的辩论技巧及扎实的专业知识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车辆211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贺庭祺为夺冠队伍颁发证书。




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现了车院学子奋发拼搏、激昂向上的风采,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营造了勤于思考、善于思辩的学习氛围。以辩明理,以论促学,车院学子为迎接建校五十周年已做好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