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慰问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3日 12:34  点击:[]

为了解19级新生的寝室入住情况,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1日晚上19:00,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冯樱、副院长刘成武、学工办主任朱政、分团委书记胡霄寒及十余名导生、学生会干部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慰问了200余名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冯樱逐个寝室详细询问新生们是否习惯学校生活、个人心态如何,认真查看了寝室设施是否完善,就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寝室安全等方面与同学、家长展开了详细交流。并叮嘱新生,在校期间要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了困难或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反映,平时要经常和家长沟通,让家长放心。

走访最后,冯樱、刘成武均对新生送去了殷切祝愿,鼓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提高自我学习能力,树立远大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珍惜大学四年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竞赛,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具有车院气质的“四有”青年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