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车院德国留学项目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9年09月03日 12:36  点击:[]

为帮助19级新生及家长加深对我校德国留学交流项目的理解与认知,9月1日晚上19:00在2101教室,汽车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联合举办了赴德项目交流会,车院19级近200名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车院王科银老师对德国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从我校以往德国项目取得的成果、德国项目针对学生的教学安排、参加德国项目的优势以及赴德学习的具体资费等方面逐一展开,包括我校历年来赴德人数、毕业人数、考研人数等数据。他结合往届赴德学生案例介绍了赴德留学生活学习的所需费用,德国留学项目无需德福考试,以及免除学费的项目优势等内容。他还强调德国项目是我校与德国友校开展的一个成熟的交流学习项目,赴德交流学习的同学不仅可以学习掌握德语、学到一流的专业知识还能开阔国际视野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在随后的经验分享环节,大四的郑天夏同学分享了参加德国项目的心得与体会,他说到赴德留学项目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对个人素质和能力培养有着很直观的帮助。同时也指出了德语学习的重要性,建议有意愿申请德国项目的同学提前准备。

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新生们主动与现场的指导老师、学长们交流,均得到细致的解答。此次交流会让车院新生更好的了解了德国留学项目,也为即将绘制的大学生涯路径规划提供了新平台和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