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2019年07月12日 12:27  点击:[]

为稳步推进车院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建设,深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7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成武带领邓召文、石振、贺焕利、姜穗等老师深入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共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事宜。 

 

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玉舜带领企业各部门领导予以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黄玉舜首先代表企业对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情况。刘成武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车院的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加强驰田汽车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深度合作,并在学生实习和毕业设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调研组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设计部门,并看望了我校在池田股份工作的部分毕业生。

 

通过深入企业,汽车工程学院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汽车改装企业生产中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以及企业对员工的能力要求,对学院教学科研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学习和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