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 “凝聚共识,家校共育”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03日 12:32  点击:[]

为与2019级新生家长建立起“家校共育”的友好信任关系,更好的管理、引导学生,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1日下午16:00分别在6311、6312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冯樱、副院长刘成武、副教授李楚琳、邓兆文、郑东黎,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杨正才、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程婷婷、19级辅导员朱政以及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楚琳和郑冬黎担任主持人,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汽院的建校历史,学校于1983年正式更名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由原中科院学部委员孟少农任首任院长,具有浓郁的科研学术文化底蕴,而作为学校里长期凝聚优秀资源的汽车工程学院是家长和学生的放心选择。

冯樱发言指出,“作为车院人,我们有丰富的学习平台、广泛的交流机会,除了学校、老师对学生的谆谆教导,家长对学生的鼓励和引导也不可或缺。高速发展的时代给我们青年大学生更大的期待、压力和机遇,我们不仅要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习惯、技巧,还要鼓励他们勇于尝试、敢于实践,做有实力、有魅力、有魄力的优秀人才!”

大三优秀学生代表武孟达、裴晓娟分别基于中英合作方向的专业学习定位和车辆工程专业方向的生涯规划作了分享,向新生家长们展示了车院学子奋斗不息的大学生活。

会议最后,专业负责教师纷纷走向家长们,详细解答各类疑问,拉近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双方的“共识凝聚”,也为新生接下来的四年大学之旅打下了温暖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