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3级首批赴德学生全部被德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2019年06月21日 16:19  点击:[]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收到2013级赴德国乌尔姆科技大学学习的学生喜讯,该级首批4位同学全部顺利被德国优秀高校录取为研究生。

 

 

李雪曼、李靓竹、殷征、胡家鑫等四位同学,2013年被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录取,从大一开始参加了学院中德双学位项目,在国内通过3年专业课和德语的学习,顺利首批被德国乌尔姆科技大学录取继续本科专业学习。经过在乌尔姆科技大学两年半的学习,顺利完成了双学位的修读,拿到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乌尔姆科技大学两所高校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因四位同学优异的学习成绩,目前已分别被斯图加特大学、布朗瑞克工大等德国优秀高校录取、继续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几位同学在报喜之余中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以及中德双学位项目,表示通过该项目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开阔了国际视野、提升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感谢母校本科阶段严谨求实的学风帮助他们圆了各自海外求学、报答母校和国家的梦想。

 

据悉,作为学校重视度高、成熟度高、欢迎度高的中外合作项目之一,我校与德国乌尔姆科技大学的双方双学位项目合作已超过十年,在严谨严苛的修读要求下,毕业学生已超过40人,其中申请在德国继续读研的学生超过半数以上,目前仍有近20位学生在该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