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作共商、家校共育:英国博尔顿大学副校长为车辆工程中英班家长答疑解惑

2019年06月21日 16:15 柯洪武 点击:[]

 

618日,车辆工程中英合作项目合作方英国博尔顿大学的副校长RichardThomas、商务发展部主任MartynShaw及国际处主任BenChen一行三人访问我校。为进一步促进中英合作班学生的学业规划和未来发展,在紧张的行程中,访问团一行在下午3:00与来自中英班的九位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召开一次别开生面的家长会,面对面给家长及学生进行答疑解惑。

 

会上,副书记李秀峰代表学院对克服各种困难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代表们表达了欢迎与感谢,郑冬黎介绍了中英班在车辆工程专业中的定位、英国博尔顿大学的环境以及15级中英班的毕业情况。在互动环节,在中英班15级学生代表王程伟的翻译下,RichardThomas认真回答了家长们和同学们关于留学签证、脱欧影响、留学交通与安全、英方的教育体制和学习习惯、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本科申请硕士的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博尔顿非常欣赏和欢迎汽院的学生更多的参与到留学生活中来。随后在RichardThomas的建议下,王程伟同学以个人经历介绍了在英国学习的一些感悟,建议大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主动学习和自主学习,在学习中变被动为主动,培养和养成自主学习的能力,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留学要求。MartynShaw在发言中特别强调,双方合作的成效不需要过多的赘述,只要看一下现场担任翻译任务的王程伟等同学的表现,就可以清晰的了解到这个项目绝对是非常成功的。

 

家长会历时一个小时,博尔顿校长耐心且幽默的解答,进一步增强了中英班家长及同学们对留学的信心和向往。

 

 

 

撰稿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