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十进十强化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07日 14:45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更好地将《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落到实处,同时将“十进十强化”思想贯彻到学生群体中,11月6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6108教室举办了“十进十强化”组织生活会,汽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王浩森首先为学生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全面推行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党在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重点从六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随后,在场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央视十九大特别节目。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干部对个人的名誉,地位,利益看淡,看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公和私,情和法,之间有一道明显的界线,不能因私废公,徇私枉法。 

在会议最后,干部代表上台发言,17级罗晨讲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严治团也不能落下,尤其是青年团员需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我们广大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立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做一个有志有为的共青团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