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50周年校庆学术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03日 11:19  点击:[]

薪传五秩谱华章,砥砺奋进启新程,为迎接50周年校庆,4月2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特邀吉林大学博士吴桐做了主题为“电控机械制动及其在智能车辆线控底盘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采用腾讯会议形式,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二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尹长城主持。

讲座中,吴桐博士以商用车为例讲解了线控系统的行业现状,对电控机械制动总体架构、线控制动方案、电控机械制动典型方案做了深刻的讲解,最后结合以往和目前的工作对电控机械制动在智能车辆线控底盘中的应用做了充分的展示。在互动环节,吴桐博士热心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就电控机械制动产业化落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尹长城做总结,对吴桐博士的报告表示肯定,赞赏其扎实的学术知识和饱满的报告内容。在认真听取学术讲座后,参会的学生们表示吴桐博士讲授的相关知识对于汽车线控应用非常有价值,参加讲座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