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完成

2021年11月26日 15:54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完成

11月25日下午两点,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46位硕士研究生参加,学院按照选题方向分四组进行答辩,分别聘请了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等各方面代表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开题学生逐一答辩。研究生处督导马庆卫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同学们以PPT形式将选题意义、选题依据、研究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难点与创新点、进度安排向答辩评审专家进行汇报,随后各位评审专家依据有关内容进行提问,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每位学生进行细致地指导,确保毕业论文能够按进度完成,取得相应的研究成果。

本次开题报告答辩过程紧张有序,参加答辩的同学获得了许多关于毕业论文研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本专业毕业论文工作高质量完成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