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经验交流会

2023年03月20日 16:30 李旭 点击:[]

针对同学们在大学生涯规划、职业选择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在众多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校园招聘之际,3月1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特邀请到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的优秀校友张大伟与大三大四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学工办辅导员李旭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分为校友分享、学生提问两个环节。来自T1043-2班的优秀校友张大伟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毕业后的职场经历。随后,他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无论学生时代还是进入职场后,做事都需要认真;二是在大学期间要努力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三是要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在大学期间积极探索自己所感兴趣的事物,并努力将兴趣发展为今后的职业方向。提问环节,张大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海外留学、职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并介绍了北汽福田海外事业部本次来校开展校园招聘的情况,邀请同学们参加校招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学生踊跃提问。

为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职业生涯咨询、就业咨询等方面的服务,汽车工程学院将以广大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契机,组织经验交流会、面试指导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