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3年03月14日 14:43 李旭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学校线下招聘双选会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12-13日分别在校本部与襄阳产学研基地组织就业经验交流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李旭首先结合双选会上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面试建议:第一是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信息,做到知己知彼;第二是针对简历上所呈现的内容,提前预想面试问题,做到胸有成竹;第三是可考虑针对不同用人单位及不同岗位来制作不同版本的简历,提升简历投递的成功率。

随后,李旭向大家介绍了“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从项目缘起、招募与录取流程、学院往年的报名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着重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基层就业创业的帮扶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到基层工作,锻炼自己的才干。

最后,李旭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在校本部、襄阳基地的招聘宣讲会安排,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精心准备面试,早日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