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及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2023年03月14日 14:39 魏伟 点击:[]

3月10日,汽车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汽车工程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李秀峰主持。

会上,李秀峰传达了《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问题大排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及相关精神。党员干部要全面开展自查,要明确查摆任务、查摆内容、查摆范围,做到人人思想重视、对标对表找差距,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从根源深处剖析,要坚持边查边改,对查找出的问题,从严从实制订详尽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有效推进问题销号。把排查工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工作实效。

为严肃换届纪律,李秀峰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对与会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发放了换届纪律要求提醒卡,并就换届纪律对大家提出要在思想保持敬畏之心、行动上恪守纪律底线、工作中扛牢政治责任,不碰红线,严守换届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等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