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为毕业党员举行欢送仪式

2023年06月19日 18:49 常笑明、胡恩娜 点击:[]

6月14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汽车大院二楼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举行了欢送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支委委员袁越主持活动。

“三言两语”寄真情,毕业生党员们依次发言,有的表达对学校、老师的真诚感谢,有的分享大学期间难忘经历,还有传授参加竞赛和提高学习成效的经验……预备党员陆致远、刘汶汶分别献上《入海》《凤凰花开的路口》两首歌,以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在歌曲尾声,胡霄寒老师为每一名毕业生党员们送上鲜花、明信片,并切分祝福蛋糕,轻松而温馨的氛围让不少毕业生党员潸然泪下。

胡霄寒总结说到,无论是在校生党员还是毕业生,都是学校的骄傲、祖国的希望,要心中有爱、学会感恩,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一朝车院人、一生车院情。

会上还召开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节选内容。党员李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这就是中国》第170期:世界进入“觉醒年代”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