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2023年06月19日 18:47 袁越 点击:[]

毕业之际,为加强学院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强化责任意识,激发使命担当,在未来的发展中时刻不忘初心、不忘母校。6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主讲。

胡霄寒以“聚焦二十大:一名共产党员的情怀与担当”为题进行党课讲授,她说到,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们要时刻清楚认识到青年党员必须厚植奋斗意识,涵养奋斗精神,时刻满怀激情,葆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情怀,努力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未来的学业、工作中。她结合每一名毕业生党员的发展规划,言真意切地提出了建议。勉励大家要永葆初心,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二是锤炼党性品格,涵养政治本色;三是担当时代责任,打磨青春亮色。

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昕宇带领大家宣誓:在迈向人生新征程时,我将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在不断学习、反复实践中练就真本领、真功夫,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负青春之志、不负母校之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