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17:13 胡霄寒、刘伯通 点击:[]

5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联合开展了“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方法,开展调查研究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分党委书记杨亚会、院长胡明茂、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张文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节选部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师三支部书记郑冬黎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她还结合校友谢卫兵和模范教师陈宇峰教授的事迹,号召大家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奋力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学生党支部代表安展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作为一名车辆工程专业的学生,我希望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尽早投身于我国汽车及其相关行业,为我国汽车行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学生党支部自主拍摄创作的保密视频《同心同源·共筑校园保密防线》。

教师党支部代表郭一鸣教授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以学校发展为己任,立足长远、实干苦干,为学校升大、申博、创一流全力以赴。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彭靖发言说到,学校对“三步走”作出高屋建瓴的部署,青年党员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专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车情怀,练就兴车本领,为加快推进汽车产业新五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认真学习了校史。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将持续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严格比对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继续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