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4:49 胡霄寒 陈杰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0日在6204教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主持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理论月考”,该活动以《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为基础,每月进行一次理论知识测试,旨在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思想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节选内容。党员张昕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李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陈文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这就是中国》第163期:聚焦二十大——情怀与担当,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

胡霄寒总结到,车院的学生党员一定要保持政治敏锐性,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领会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将个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支部会持续推进“百年党史百生讲述”、“党员助学”、“微党课比赛”等活动的开展,继承并创新支部活动品牌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