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07日 08: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广大学生党员学习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123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张昕宇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所有参会党员佩戴党徽、重温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生党员彭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湖北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二十大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中,党员申会成说“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参与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胸怀伟大祖国,用青春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丁潘说到“中国式现代化让我们更加自信,作为车辆专业的学子,我们必须时刻把握中国汽车的发展态势,以时代需求为导向,不断夯实专业知识,不断创新发展”。

胡霄寒总结到全体党员都必须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当前还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带头落实“戴口罩、不聚集、亮身份、听指挥”等要求,敢于冲锋在前同时也要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配合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学习、任务,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自觉性、自律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