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01月04日 08:30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讨论徐忠福等5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主持会议。

此前,支委会对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讨论,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胡霄寒介绍了会议流程及纪律要求,五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近一年来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联系培养人、支委会对预备党员的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经过充分讨论,支部正式党员对五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在线上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五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随后,五人郑重向党组织表决心,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好好学习,团结同学,牢记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宗旨,助力汽车工程学院发展。

会议最后,胡霄寒对此次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忠诚党;二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三是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