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9日 08:35 胡霄寒 胡羽珮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开幕会前,所有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章节,10点准时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折射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参会师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感受,畅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