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三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8日 16:17 魏伟 点击:[]


5月2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教三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副书记杜昕俊、教师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冬黎主持。

会上魏伟、覃玄、李键雯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郑冬黎指出,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指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随后,郑冬黎介绍了教师三支部创“双十星”支部示范点的相关情况,李秀峰通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杜昕俊介绍了学院“清廉车院”活动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干部勤政廉政集体谈话会的有关精神,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提醒。

   李秀峰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要求共青团“始终成为政治学校、先锋力量、桥梁纽带、先进组织”的“四点希望”、要求团员青年争做“五个模范”,对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全方位、立体式为我们共青团组织描绘了崭新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奋斗青春的伟大号召,更为我们团干部百年征程再出发吹响了冲锋号角。学院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