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大会

2022年07月07日 20:10 李键雯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统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7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李秀峰主持。

会上,李秀峰首先对2022年上半年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向参会党员同志展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优秀成果,汽车工程学院“‘抄、学、读、写、用’五位一体学习法”已成为校级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被评为校级样板支部;并将学院“党建培优”的后续建设方案进行细致讲解,一是进行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的创新研究,二是进行思想政治工作载体的创新建设,三是进行基层支部各类活动的创新实践。学院分党委将“党建培优”工作全面融入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引领学院师生群体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建“双创”实现党建和事业“双赢”,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助推器。

李秀峰强调,暑假来临之际,全体党员要保持“工作可以放假轮休,廉洁纪律不放假”的状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严格执行离堰报备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员学习笔记;倡导廉洁家风建设,过一个廉洁、健康、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会前,学院分党委为每位党员分发了学习书籍《习近平用典》(第二辑)和具有纪念意义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员学习笔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