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期初团体辅导

2023年03月09日 09:50 刘越、甘甜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组织凝聚力,提升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3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团辅活动室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生干部期初团体辅导,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李雅琨主持。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体辅导中,杜昕俊首先带领学生开展“热身操、折纸游戏、说说心里话”等活动,全体学生踊跃互动,共同交流了当下“最困扰的事情、最想解决的问题、最想得到的帮助”三个方面的问题。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大家相互了解、团结协作、打开心扉、互帮互助,营造了健康活泼的交流氛围,促进了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快乐生活,推动了学生干部进一步成长。
   随后,杜昕俊播放学生会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相关视频,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重温一起工作的精彩瞬间。杜昕俊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增强沟通、相互了解、彼此包容、互助互爱。最后,学生干部们互相握手并说“谢谢大家,请多关照”,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团辅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干部提高认识,健康成长,同时夯实学院心理教育工作基础,提升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