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志愿奉献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0:06 常笑明、李雅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月26日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志愿奉献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各团支书认真领学《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从雷锋精神入手,学习了解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要学习雷锋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热忱的态度和实干的行动争做新时代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后续车院学子将持续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十堰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李家湾支教助学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把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