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期初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年02月24日 17:24 刘越 李雅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和模范带头作用,2月21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期初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雅琨、学工办辅导员李键雯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毅主持。

首先,由李毅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和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团代会报告。随后,各部门分别对2022年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不足之处提出了改善措施。李键雯结合如何策划活动、撰写新闻稿等具体工作,对学生干部必备技能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再次强调学生会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学生干部提高思想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服务宗旨脚踏实地做事。

最后,李雅琨做总结讲话。她对与会学生干部们在上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各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求学生干部从思想意识、服务意识、能力提升、工作方法四个方面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