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海领航】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慰问襄阳产学研基地学生

2023年02月22日 14:24 李旭 点击:[]

为了解襄阳产学研基地毕业生返校情况,更好地开展毕业设计指导和就业指导工作,2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樱、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办公室主任魏伟、学工办辅导员李旭一行前往襄阳产学研基地,走访慰问学生。

在产学研基地教学楼301大教室,冯樱为全体车院毕业生做了毕业设计动员,从教学目标、选题要求、主要内容与要求、进度要求、成绩评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冯樱寄语同学们要不畏困难,潜心钻研、珍惜本科阶段最后的学习时光,做好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随后,李旭向大家讲解了就业网签的操作流程,提醒同学们注意实习、外出求职的安全。为增强基地学生们安全防范意识,杜昕俊从学校近期学生受骗的典型案例讲起,向大家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提醒大家下载并运行“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六个一律”、“十个凡是”和“三不一多”,远离“培训贷”等求职陷阱。

杜昕俊随后走访了产学研基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求职情况。在走访中,杜昕俊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提醒同学们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针对同学们在学业、求职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与记录。

为给襄阳产学研基地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实践条件,冯樱一行还与产学研基地工作人员一同探讨了实验室的设计与装修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