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学生科创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18级襄阳基地教学研讨会

2021年07月12日 14:54 曾娇 点击:[]

为了确保18级襄阳基地教学正常运行,提升基地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满意度。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7月6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展开了18级襄阳基地教学研讨会。院长冯樱、院长助理周红妮、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袁显举、教科研办曾娇、襄阳基地教学任课老师李莹、黄兵锋、贺焕利、章菊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了解了襄阳基地的教学条件、设备,就教学任务如何合理化设置,积极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课程与教学改革既要满足人才培养的质量要求,还应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和定位因材施教,同时还要充分利用襄阳基地企业实习资源,在能力与素质培养、理论与实践创新、校内与校外协调等方面进行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创新。会上还就如何为学生考研与就业双向“铺路”、做好指导与保障进行了讨论。会议最终在师资调配,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保证了后续18级车辆工程专业教学正常运行。

最后,冯樱表示,襄阳基地为学生培养与就业,为学校与学院长远发展开疆扩土。基地任教的老师要秉承OBE认证理念,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满意。希望学院老师共同努力,做好入住襄阳基地学生各项工作!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