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2年11月01日 15:54  点击:[]

为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10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国基自科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院长冯樱及20多位申报国基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尹长城主持。

会上,尹长城介绍了我校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支持政策,以及学校对青年博士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具体要求,他指出青年博士是国家基金申报获批的主体,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

随后各位参会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在交流互动阶段,参会老师就申报书撰写、申报流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最后,冯樱对本次推进会做了总结。她鼓励大家在科研道路上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投身科学研究,产出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