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全面开展省内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2022年06月20日 15:30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生导师及骨干教师深入湖北省内高校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年6月9日,王光辉、杨润泽老师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受到了智能制造学院大力支持。同日,姚胜华、王晓晨老师分别在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6月13日,杨正才、石振老师在武汉城市学院机电工程学部开展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后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环节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报考等各方面的疑惑。

此次省内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主要从学校概况、学科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研究特色、如何报考等五个方面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及如何报考进行了详细介绍,受到了参会师生的热烈欢迎及好评。

学院组织的湖北省内高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引起了参会学生报考我院的极大兴趣。通过交流,很多学生纷纷表示在日趋激烈的研究生招生考试过程中找准自己的定位,选择报考适合自己的院校很重要,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省内高校研究生招生中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