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海领航】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年06月17日 17:39  点击:[]

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最新政策,理性地进行硕士志愿填报,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晚7点在2103教室召开2023年考研宣讲会。汽车工程学院专业教师王科银、汽车工程学院本部以及科技学院汽车工程系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长城主讲。

宣讲会上尹长城从学校概况、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院的研究特色以及如何报考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尹长城指出近年来学院紧跟社会发展,研究特色鲜明,研究基础雄厚,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欢迎同学们加入汽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大家庭。

宣讲会结束后,为了方便同学们在志愿填报时更有针对性,尹长城还就学生关心的近年来学院的录取分数线、复试调剂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