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江西、江苏、广西等地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2年06月20日 15:37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拓宽我校研究生生源渠道,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6月12日-16日,汽车工程学院邓召文、高伟、杨正才、石振老师分两组赴江西、江苏、广西地区对景德镇学院、南京工程学院、三江学院、柳州工学院、广西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在所到高校,邓召文、杨正才老师作为研究生导师负责介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研究生教育优势与特色等内容。高伟、石振就研究生奖助学金、住宿条件、报考注意事项、就业前景等问题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宣讲老师们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各兄弟高校的领导老师们还就研究生专业、课程、就业、硕士点申报,以及汽车类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希望双方有机会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