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汽车工程学院赴广西玉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7:18 李旭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8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樱、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院长助理周红妮、学工办辅导员李旭一行4人赴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冯樱一行在玉柴营销公司服务与渠道部副总经理孙柏林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玉柴工程研究院试验中心、“五发车间”及玉柴科技馆,详细了解玉柴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技术研发、大数据平台搭建、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参观之后,冯樱一行与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其伟、副总裁王利民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玉柴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蔡宇平从员工培养路径、公司核心竞争力、国际化进程、企业文化等多方面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公司的校园招聘计划。随后,周红妮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校的发展现状,并就学生赴玉柴公司实习实训的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杜昕俊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邀请玉柴公司赴学校开展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会上,双方就学院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生素质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利民提出希望学校能抓住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开设更多新能源汽车相关的课程、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研究。玉柴其他领导也纷纷对学院教学改革、实习实训环节、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最后,冯樱向玉柴公司多年来对汽院毕业生的认可与培养表达了感谢,并邀请玉柴公司及众多在玉柴工作的校友在建校50周年之际赴汽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