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广西校友座谈会

2022年08月12日 16:56 李旭 点击:[]

为了庆祝建校50周年,加强与广西地区校友的联系,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樱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院长助理周红妮、学工办辅导员李旭一行4人于8月11日走访了广西玉林的校友,并与20名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冯樱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对学校发展的长期关注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周红妮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学校在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所进行的探索与取得的成果,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工作。杜昕俊对校友们发出了50周年校庆返校邀请。

随后,与会的校友们纷纷发言,就学院教材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的职业生涯引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车辆工程专业T0届校友王利民提出希望学校能抓住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开设更多新能源汽车相关的课程、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研究。其他校友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学院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环节、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会上,校友们还对母校即将到来的50周年校庆活动建言献策,为母校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最后,冯樱对校友们的积极建言表达了感谢,盛情邀请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在校庆前择机返校,并祝福校友们继续发扬汽院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为母校争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