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风车身部件有限公司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召开“双百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8日 10:05  点击:[]

在学校科技处的指导协调下,527日下午,东风车身部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熊华林率队一行八人到汽车工程学院就“双百行动”推进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双方在汽车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推进会,东风车身部件有限公司田立胜、朱大松、韩瑞远、杨启明、夏全华、阮余发、陈富伟,学校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车院副院长尹长城、教授张胜兰、汽车系主任章菊等老师共同参加会议。

公司熊华林书记一行在胡明茂、尹长城、刘成武等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随后在交流会议上,尹长城介绍了“双百行动”的重大意义、学校学院的工作进展、团队情况以及项目思路,并针对如何组建“双百行动”科研团队、搭建科研平台、满足企业需求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熊华林书记对“双百行动”项目高度认可,谈到“双百行动”已被列为省市两级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表示公司将全力与汽车工程学院合作搭建平台,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建立“企业研究室”创造和提供万全准备。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双百行动”的三方协议做了相关评审,明确了各方的责任和义务,具体讨论了项目目标、项目的具体内容、工作实施计划、项目拟计划成果等协作事宜。

此次现场交流研讨为“双百行动”的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熊华林表示,东风车身部件有限公司将通过校企合作加快吸收先进技术、促进产品升级,加快高新技术与产业创新融合发展,共同助力十堰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