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进十建】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十进十建十强化”宣传教育暨学风建设大会

2020年05月25日 10:05  点击:[]

全面落实学校“十进十建十强化”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切实推进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入脑入心,以纪律和作风建设引领学风建设,汽车工程学院于52419:00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十进十建十强化”宣传教育暨学风建设大会。分团委书记胡霄寒、学工办主任朱政、分团委副书记王方勇以及19级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霄寒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此次会议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广大团员青年作为党组织的后备军,要主动学党章、尊党规、守党纪,以更高标准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言行。随后主持人通过屏幕共享带领全体同学观看学习了十进十建警示教育片视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随后,王方勇结合PPT5.4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为序,号召同学们珍惜宝贵的青年时光,把学习作为当下的首要任务,并以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诠释了“十进十建十强化”的含义。他还提出“我们应当担当什么样的使命”、“大学生作风建设与学风建设的关系”两个问题,和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现场还展示了部分同学优秀笔记、打卡锻炼的照片,借此激励同学们培养良好习惯、建立优良学风。

最后,朱政总结到,即将到来的考试月将是对疫情以来家中学习成果的最好检验,学校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严抓考风考纪,希望全体同学切实加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对待、全力复习、积极备考,以良好的考风助力优良学风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