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车院学工办开展暑期重点工作推进及团队建设活动

2019年07月15日 12:30  点击:[]

7月15日下午,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召集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中,朱政、胡霄寒、李雅琨分别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了有关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风建设、团学活动、心理健康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李秀峰对照2019年目标任务,逐一分析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暑期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并对暑期的学业分析与家校联系、就业促进与核查、迎新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在团队建设环节,李秀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程红兵书记、钟毓宁校长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提出了车院辅导员暑期“四两计划”,即深入熟悉所带学生和分管工作的两本台账、推进和突破两项重点难点工作、筹划和打造两个工作创新品牌、至少读好两本提升综合素质的好书。活动最后,根据个人分工情况,各位辅导员每人在《习近平讲故事》、《伟大的马克思》、《中国文化精神》、《顶天立地谈信仰》、《美学十五讲》、《青年心理健康十五讲》等政治、文化、历史、美学、心理等书籍中分别选取了2-3本书籍作为暑期重点研读书目。

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里大家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明确了假期及下半年的总体任务,进一步鼓足了团队士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