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被褥暖身、关爱暖心:汽车工程学院为低年级同学送温暖

2018年12月21日 10:34  点击:[]

   天气转寒之际,12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了面向低年级同学的送温暖活动。学院副书记李秀峰、辅导员李雅琨、班主任李学鋆带领18级学生干部进入学生宿舍慰问18级新生,并为部分同学送去被褥和老师亲手写的暖心卡片。 

 

   在发放冬季棉被时,老师们亲自将学校配送的棉被送到学生手中,并亲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有没有困难,同时勉励大家在期末复习中认真准备,以优异的期末成绩奠定好大学学业的基础。

   在赠送棉被的同时,辅导员老师还将事前准备的手写暖心卡片送到学生手上,字里行间里是老师们对学生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望。被褥暖身、关爱暖心,此次送温暖活动传递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更好的落实了以生为本、三全育人的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