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年纪念大会

2018年12月20日 17:03  点击:[]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午十点,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全体学工办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两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全体党员凝神静气,认真观看收听,第一时间感受和体会改革开放对于中国的伟大意义。会议结束后,大家无不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所创造的人间奇迹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意识到,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靠中国人民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学生党员谢志豪说:“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不断奋斗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人生价值,才能为中国梦实现贡献我们的力量。”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接下来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和研究活动,将此次讲话精神抓实吃透,为进一步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