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1年12月30日 20:01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6301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经过为期2周的线上线下学习,参加此次培训的40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旭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李旭首先对本次培训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在两周的学习中,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学习,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线上学习视频。通过学习,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随后,全体人员现场观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李旭就寒假期间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学习安排进行了说明。


  活动最后,杜昕俊为本次参训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寄语大家“坚持对党章、党史的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