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集中廉政谈话及上半年党建工作会

2021年07月20日 09:34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集中廉政谈话及上半年党建工作会

7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暑期集中廉政谈话,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主持。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1/17/E6/39BDE528BE7872A5C735DC6977B_D0962A6D_67503.jpg
 

 

 

 

 

 

 

 

 

 

 

  

李秀峰讲到,全体教职工要保持“工作可以放假轮休,廉洁纪律不放假”的状态,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纪律教育,做好假期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报备;要提升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严格执行离堰报备要求;暑期加强身体锻炼及心理健康教育,倡导廉洁家风建设,过一个廉洁、健康、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及暑期安全提醒。

在全体党员参加的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上,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对学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要求。

李秀峰在会上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党建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做好巡视整改相关工作。三是要加大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力度,营造“宣传先进人物、学习先进人物、争当先进人物”的浓厚氛围。四是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五是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为表彰奖励先进典型,学习身边的榜样,会上学院领导还对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同志进行了颁奖。院长冯樱为获得“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的袁显举同志、李秀峰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五名同志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祝贺他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后,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到武商电影城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观影结束后,现场师生纷纷表示被片中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成长历程,从中汲取了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