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七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7月20日 09:24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七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715日,汽车工程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七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李秀峰主持。

会上,李秀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9/A3/A9/15EEAA3C5B3C298695A17A17FC7_FDEF83E6_4A55B.jpg

 

 

 

 

 

 

 

 

 

 


 


接着,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李秀峰从背景意义、结构框架、新条例的变化之处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通过集中学习大家都认识到修订统战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李秀峰还简要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开展统战工作的主要思路,要树立大统战格局,发挥好支部在统战工作的作用,形成大家共同来做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三重一大”事项报备制度》等文件。

最后,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咨询论证稿)和“关于编制“十四五”各专项规划、二级学院(部)规划和职能部门规划实施意见的通知”,并讨论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