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4日 08:31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冬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http://www.huat.edu.cn/__local/7/F3/D3/56572D02B9F45BE798A7F94F3C4_B89B72FA_54BC8.jpg

 


 

 

 

 

 

 

 

 


会上,郑冬黎就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全体党员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得体会、学习党史指定书籍的感悟收获、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强团结的目的。

张文学从坚定“信仰、信心、信念”的政治自觉性、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努力开创学校新局面等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文学指出,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多方面齐心协力,要争取好各方资源,把学生培养好、把教职工成就好、把学校发展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