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寝室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2021年06月23日 10:10  点击:[]

6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6110举行了心理委员、寝室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全体心理委员、寝室安全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培训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雅琨主讲,共同探讨如何增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

在培训会上,李雅琨通过讲述两则案例表达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为大家剖析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多角度分析各班的重点关注人群,进一步帮助心理委员找准定位,为他们提供未来的班级心理工作方向。最后,李雅琨强调,心理委员不是一个虚职,希望大家通过观察、交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遇到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寻求帮助,切实做好心理委员工作。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通过此次会议,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后续学院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