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活力团支部”答辩

2018年04月11日 11:45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4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6211举办了“活力团支部”答辩,学院全体团支部参加了此次答辩,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政、17级班主任周吉伟出席。    

 

   本次答辩将从中选出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和2个活力团支部。通过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后,各团支部以PPT 的形式对其在上一年度的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团学工作效果五个方面做详细汇报。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纷纷展示了其特色鲜明的支部活动。

   答辩结束,朱政对此次答辩做了总结:今天的答辩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由此可见,目前我院基层团支部对团中央“三会两制一课”、班团一体化的改革要求成效可喜,团员整体的参与活力强、组织运行较为规范、工作开展具有实效性、团学工作效果较好,但是也存在着不足之处,尤其是各团支部应在数量、种类等方面多积累保存素材,处理好答辩细节,各年级之间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营造活力团支部的美好氛围。

   此次答辩活动不仅为学院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还有利于提高各团支部团学工作的水平和团干部个人能力,加强了各年级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