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美化宿舍楼道”活动

2018年04月11日 15:16  点击:[]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寝室文化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由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的“美化学生宿舍楼道”活动于4月9日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在学生宿舍走廊悬挂小展板的形式,充分利用楼道走廊,发布一些学习生活小贴士,小到明日天气与出行提醒,寝室卫生情况公示;大到校园要闻,活动宣传,学生问题反馈等。不到一天,小黑板上就写满了“不负韶华”、“天气变化,亲们注意保暖”等令人暖心的话语。尽情发挥“让每面墙都会说话”,从而形成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潜移默化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过往的学生们纷纷感慨到:“楼道宝贵的空间作我们学生之间以及与学院沟通的桥梁,让一些生活上的小问题得以及时解决,点赞!”

   这些“魔力小黑板”是汽车工程学院学海领航、创建文明寝室的又一举措,不仅美化了寝室楼道,还起到了激励并警醒学生努力奋斗的作用,这对于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改善学习方法,加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