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张友兵副校长带队莅临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调研工作

2021年07月17日 17:47  点击:[]

张友兵副校长带队莅临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调研工作

714日上午,张友兵副校长带队到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调研工作。科技处徐翔、龙丽群、黄慧、焦建杰,汽车学院班子成员及博士代表参会。


                             

http://www.huat.edu.cn/__local/3/41/4C/48AC6F72A503FFF1EE4CEA6FE74_342E8057_43886.jpg

 

 

 

 

 

 

 

 

 

 

 

科技处处长徐翔讲解了“十四五”科研工作思路,围绕“升大”关键指标需要开展的工作、国家级奖项培育等方面对汽车工程学院提出了要求。汽车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尹长城汇报了学院实现科研工作目标的总体思路,2021年科技创新目标进展情况以及高级别科技奖励培育方案等进展情况。随后,科技处聆听了博士代表们目前科研工作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并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

最后,张友兵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学院科研工作成果、思路。他鼓励车院与其他学院联合申报国家级科技奖励,利用好学科创新团队等平台,逐渐打造一支科研实力雄厚的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