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一志愿复试顺利举行

2023年04月03日 15:41  点击:[]


窗体顶端

329下午两点,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汽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一志愿复试正式开始。汽车工程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复试,根据一志愿报考人数,此次一志愿复试共分4个考场同时线下进行,每个考场都全程录像

 

为确保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复试前研究生处都考务人员还复试考官进行了一次培训,先后制定了一系列方案。

 

 

 

督导马庆卫老师分别巡视了个考场,现场察看考场的软硬件条件,并指导工作。

 

 

 

复试过程中,各复试小组通过随机题考核、考生自我介绍、专业能力测试、外语能力测试等环节全面考察考生的科学态度、创新精神、学术素养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师生交流顺畅,各环节紧张有序

 

 

 

最后,每个组都按照研究生处对考务人员和复试考官进行的复试要求,顺利完成复试工作。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