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顺利进行

2023年04月19日 14:55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的工作要求,4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顺利举行,此次预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6位硕士研究生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

答辩会上,学生针对各自论文的内容、创新点和应用性以及对课题所做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评审组成员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介绍后,本着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规范严谨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的学位论文严格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审核,从论文的表达、措辞、格式、排版、内容以及对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实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和提问,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逐一提出修改意见,还对某些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答辩学生在听取了评委老师们的意见后,受益良多,对论文的撰写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不仅检验了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同时考查了毕业生们对各自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课题的理解程度,而且为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